王佳宜安

永葆好奇 永不停步

[樱元 28] 那个人

姜惠元是个合格的恋人,无论是在任何方面,她都是最棒的,姣好的面容与身材以及充沛的体力,都是让我喜欢的,但就是因为这样,往往会让感觉自己有些配不上她,但我们却又如此的合适。

 

 

 

 

生活篇

 

 

“还没吃吧,我带了宵夜回来。”

 

 

她总是这样,每天下班回来都会顺路带一些小零食,或多或少,总是会带些什么。

 

 

“今天很幸运,楼下的炒年糕还没关门,别穿那件白衣服了,换一件过来吃,我先找个碗。”

 

 

见她脱了鞋急匆匆的就跑到了厨房里,我也是哭笑不得,这个女人,对于吃从来都是不含糊的。

 

 

我躺在沙发上没有动,本来也就没什么胃口,还是很油腻的东西,就更没什么想法了。

 

 

“kura!快过来,来晚了可就凉了!”

 

 

她在厨房里喊着。

 

 

见我半天没答应,就从厨房里跑了出来,先是瞄了一会,看我还是没反应,于是就嘴里叼着一块年糕走了过来。

  

 

气势汹汹的往我身边一坐,二话不说就掐住我的脸蛋,一歪头就把她嘴里的年糕递到了我嘴里。

 

 

什么嘛,哪有这样投食的。

 

 

但是年糕的味道还不错,嘴唇上残留的炒年糕酱料,就给饲养员脸上盖个章吧。

 

 

然后我就被按在她身下喵喵叫了。

 

 

年下果然是身体好啊。

 

 

 

 

工作篇

 

 

对于电脑出现问题只会关机重启的我,姜惠元可以算得上是神仙了。

 

 

“姜惠元!电脑死机了!”

 

 

书房里的那个人就蹭蹭蹭的跑出来,三下五除二,电脑就恢复了正常。

 

 

“下次在遇到这种问题麻烦大小姐亲自动手好吗?”

 

 

“可是我不会嘛~”

 

 

“那你游戏不是玩的很好吗?”

 

 

“游戏是游戏...”

 

 

“油嘴滑舌。”

 

 

“...”

 

 

“过来让我尝尝。”

 

 

“唔...”

 

 

我就被堵住了嘴。

 

 

然后就被扛上了床。

 

 

年下的体力真好啊。

 

 

 

 

感情篇

 

 

姜惠元对于感情是非常细腻的。

 

 

据说是因为看了很多爱情小说,觉得她就像小说中的男主人公,所以不想当一个渣男。

 

 

所以说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呢?

 

 

她在韩国我在日本出差的时候,晚上视频,神秘兮兮的让我打开行李箱,说在隔层里给我放了面膜和熬夜修复眼霜...

 

 

刚知道我出差地址以后就用外卖软件给全办公室点了下午茶。

 

 

知道我去机场接朋友的时候,我刚和她说中午可能回不来,就给我转了钱,让我在机场解决午饭。

 

 

后备箱里永远放着一双运动鞋。

 

 

和领导同事们出去吃饭从来不给我打电话。

 

 

尊重我每一个决定。

 

 

在做的时候会检查自己的指甲。

 

 

在结束以后会温柔的和我说。

 

 

“安心,我总是有办法的那个人。”

 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08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佳宜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