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佳宜安

永葆好奇 永不停步

华灯初上(1)

第一次接触这种类型,有什么不妥请在评论区留言,感谢观看。



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午夜,窗外呼啸着寒风。

 

 

一个女人刚刚沐浴完成,裹着一条浴巾慵懒的坐在沙发上,湿漉漉的头发如海草般披在她的肩头,锁骨处还带又几处若隐若现的吻痕,显然是刚从一场情事中脱身,修长的双腿仿佛天然的羊脂玉制成,在窗外月色的辉映下,让这个人精致得像一件艺术品。

 

 

本就是被众星捧月般长大,凭着一张整容模板一样的脸蛋,不知道让多少男人女人为之沉沦,乍一看上去是清纯,可再次接触可能就会让人觉得不寒而栗,毕竟她可是H国大名鼎鼎的黑道帝国,地下的鲜血王朝,明面上的8D集团董事长的女儿,姜惠元。

 

 

但是这个身为黑道公主和集团继承人的女人,自己却并不是很想要这个位置,她的梦想只不过是撩撩妹,品尝一下美食之类的,对于那种白天勾心斗角晚上杀人越货之类的行当,她是着实有点接触不来。

 

 

女人把佣人递过来的牛小肠吃光以后,身后那个管家模样的人怯生生的开口:“小姐,我上次提到的那件事...”

 

 

姜惠元稍作思考,喝了一口碳酸水,露出了享受的表情,然后就把碳酸水递给了身边的女人:“kura,你觉得这件事该怎么处理?”

 

 

“都杀了吧。”

 

 

管家面露难色:“夫人,那几位虽然...”

 

 

“没听见吗,让你杀了。”姜惠元开口打断了管家的话,这句话轻飘飘的掷出,却让管家汗如雨下。

 

 

“你不会想让我亲自动手吧?”

 

 

一张清纯的脸说这种残忍的话是什么感觉,管家感觉自己正在被死神凝视着,几番想解释却始终张不开口,因为他知道这个这幅人畜无害的皮囊下是一颗残忍的心。

 

 

“孙管家,我觉得这件事,还是我来比较靠谱。姜惠元轻声说:“你在姜家也待了不少年头了,如今我接了手,你也知道意味着什么吧。”姜惠元冷笑一声,管家被吓得马上跪在了地上:“小姐,小姐,求您饶我一命!”姜惠元笑嘴角微挑,透着一丝阴森:“贪的钱就不用还了,我会帮你转交给你家人。”在孙管家一脸惊愕的目光下,一声枪响让他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 

 

枪声之后房门被人推开,进来了几名清扫人员,他们分工明确,有人将尸体搬进藏尸袋,有人负责对地面进行清理,还有几名人员对房屋内空气进行熏香处理,甚至还问询了姜惠元喜欢什么样的味道,她随口回答了一声,几分钟后房间内一切恢复如初。

 

 

“权秘书,欢迎你加入光北集团。”没有了刚才的压迫感,反而是一股如沐春风的和煦嗓音。

 

 

话音落下,从阴影处一个女人缓缓地走了出来,酒红色的卷发,黑色的紧身裙包裹着浑圆丰满的呼之欲出,紧致的大腿搭配黑色的高跟鞋,看上去十分诱人,但又蕴含杀机,仿佛那锋利的鞋跟下一秒就会出现在你的头上。

 

 

“能为姜小姐效力,在下荣幸之至。”是与性感身材不太相符的甜美嗓音。

 

 

“好话都让你说了,你也知道,我不太喜欢阿谀奉承。”

 

 

“我明白。”

 

 

“把之前交代的事情解决了吧。”

 

 

“如您所愿。”

 

 

权秘书转头带着之前的那些人快步走出了房间,整个房间恢复了平静。

 

 

“kura,这一切才刚刚开始。”

 

 

宫脇咲良知道,外人对姜惠元的了解一直都是纨绔子弟的形象,沉迷于酒色又贪图美食,对黑白两道都是一副漠不关心的态度,外界谣传姜氏集团就会毁在她的手上,可众人不知,在姜家之下沉伏着的那股势力到底有多强大。

 

 

毕竟8D目标只是在H国,但这股势力,却早已蔓延至半个亚洲,这一切都仰仗姜惠元天才的经济头脑,年少投资成功,再加上几家公司的成功上市,资产全部转入地下,在那时庞大的光北帝国就已经成型,但是自己却始终没有出面,有权秘书的打理,自己就安心的众目睽睽之下当一个平平无奇的美少女。

 

 

所以姜惠元总是很臭屁的说自己,随便做做就这么厉害。

 

 

是有资本说这种话的人啊。

 

 

可以搅动风雨的那种人。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佳宜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